强烈建议将望京西园二区生活区内的垃圾站迁出去

强烈建议将望京西园二区生活区内的垃圾站迁出去! 原因一:垃圾站距离居民楼和幼儿园太近。虽然没有紧贴着居民楼,但距离小于8米!对附近居民影响很大,垃圾异味,出门进门都要摒息,快跑。天气不好的情况下,不能开窗,纵然高层住户依然不能避免,垃圾水淋漓在小区道路上,使得路面每日呈现斑斑点点的黑迹。垃圾站对面的幼儿园小朋友家长都会在垃圾臭味熏陶下等待放园,幼嫩可爱的小朋友们在垃圾站门口与家长团聚。 原因二:垃圾站喷洒杀虫剂会影响幼儿园小朋友健康,垃圾站马路对面就是一家幼儿园,周围居民楼也有很多小生命相继出生。垃圾站需要定期喷洒杀虫剂,但是在夏季垃圾站旁的居民楼道内依然会盘旋着数不清的苍蝇,轰不走,杀不净,进出就像在枪林弹雨中穿行,小孩子每日都要“苍蝇阵”出入活动,这种环境对他们的健康没有影响吗?患病了不会增加家庭经济负担吗?不会增加社会医疗负担吗? 原因三:望京西园二区道路狭小,不方便垃圾车出入。望京西园二区居住密度相当大,道路不宽,道路两边都停着小客车,别说错车了,连人都要躲到车与车的缝隙中才能躲避往来车辆,更不用说运送垃圾的重型机车,非常考验垃圾驾驶员的技能。拥挤的车行道,再加上穿行大型垃圾车,增加了摩擦矛盾。垃圾站请快搬出去吧! 原因四:垃圾站附近,北小河岸有非常便利的位置。为什么不能把垃圾站迁出去呢?就在垃圾站北100米,就是北小河河岸绿化带,远离居民区,车行道宽敞,交通非常便利,请垃圾站快搬出去吧!

提问时间:17-06-12 11:18  提问者:豆角虫

网友回答 欣欣5816 说:


现在很多小区的垃圾都到这个垃圾站处理,政府擅自改变规划,严重损害西园二区居民的利益, 我在这边住了十年了,之前这个垃圾站只处理几个小区的垃圾。

回复时间:2017-06-30

网友回答 欣欣5816 说:


现在很多小区的垃圾都到这个垃圾站处理,政府擅自改变规划,严重损害西园二区居民的利益, 我在这边住了十年了,之前这个垃圾站只处理几个小区的垃圾。

回复时间:2017-06-30

网友回答 wangjingnongmin 说:


幼儿园是后建的

回复时间:2017-07-10

网友回答 深海里的鱼 说:


南湖东园二区有一个,每天早上不到五点就开始吵,严重影响休息。小区外面有的是空地,为什么不建在外面,非得放在小区里呢?

回复时间:2018-08-03

网友回答 archsoso 说:


街道需要有所作为啊,河边餐馆本身都是生产垃圾大户,为什么不建造在河边

回复时间:2019-10-18

网友回答 rmzxbzbs 说:


强烈支持。易传染疾病,为省事最后酿成悲剧

回复时间:2020-01-12

请登录后回复,点击这里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