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京韩国城排风扇噪音扰民

四区的韩国城的楼顶有多个饭馆排风扇,异味和巨大的噪音严重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希望能够给予处理.

提问时间:14-06-13 11:52  提问者:zqdong

官方回复 [14-07-10 16:23]
关于望京西园四区韩国城楼顶排风机噪声及油烟扰民问题的答复 投诉人:您好!您反映望京西园四区韩国城楼顶排风机噪声及油烟扰民问题的信访件我局已收悉,我局执法人员进行了现场调查,现将处理情况答复如下:我局执法人员找到该韩国城物业负责人员,由物业负责人员带领到楼顶进行检查,经查,该楼顶所有餐馆的油烟净化器正在更换,全部安装新的油烟净化器以杜绝油烟扰民,噪声产生来自楼顶空调压缩机,物业负责人也表示,马上联系厂家做隔音降噪措施,防止噪声扰民。 如有其他环保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调查处理。感谢您对朝阳环境保护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网友回答 fyblue18 说:


同投诉

回复时间:2014-07-06

网友回答 zqdong 说:


到现在为止没有任何改观,物业负责人说商户不听他们也没办发,能否强制处理?

回复时间:2014-08-18

网友回答 juejue 说:


北京市朝阳区望京南湖南路西侧、金隅丽港城北侧、知语城东侧、花家地西里三区北侧,原南湖市场(已拆迁),现在是建筑工地,彻夜施工不停止,周边数百户人家收到极其严重的夜间噪音骚扰。周边群众拨打城管热线数百次,投诉数百次无效,请求调查望京城管的问题,望京城管是否存在不作为情况。望京城管在接到举报后是否来到过工地实地查看,是否制止工地的夜间施工行为,是否存在包庇工地夜间施工现象,是否对工地夜间施工进行处罚,请求调查。

回复时间:2015-10-13

请登录后回复,点击这里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