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仙桥红霞路云志餐厅,店外经营!!!!严重扰民!!!!酒仙桥城管部门执法不力!!!!

店外经营要从去年的4月份说起了,去年4月份的某一天,大概清晨4点多,绝大部分人都在熟睡的时候,我被云志餐厅的早点摊惊醒了,您该问了,吃个早点能有什么噪音,至于把你吵醒,那我告诉您都有什么噪音污染,先是摆桌椅板凳叮叮咣咣,然后是金属的桌子(应该是炸油饼的锅)摩擦地面的声音嘎嘎作响,这是第一次被惊醒。等到大概6点钟就有来吃早点的客人大声喧哗,紧接着就是炸油饼的油烟一个劲的往屋子里灌,呛得人无法呼吸,以至于到嗓子发干,不知道是否有致癌物。无奈只好把窗户关上,立即给12345市民热线打电话反映此问题,但是未得到解决。从4月份一直到6月初我无数次的打电话,但是没有任何进展,炎热的夏天里,我每天4点多被非法经营的早点摊惊醒,立即起身关窗户,害怕再闻到恶心的油烟味,即便关上窗户也能被说话嗓门大的人打扰,盼着7点以前别有大嗓门的人来吃早点是我当时唯一的诉求了。就这样我每天晚上9点多早睡,“以便”第二天“早起”,剥夺了我正常睡觉的权利,剥夺了我呼吸新鲜空气的权利。 一直到今年的4月底又有了新情况,早睡的权利也被剥夺了,云志餐厅又开始了晚上的大排档,从晚上6点多,就开始了恼人的喧闹,一直持续到晚上12点,有时候会到1点多,这段时间我即无法开窗,又无法休息,听着窗外的”鬼哭狼嚎“,再一次联系了12345,第二天接到酒仙桥城管的电话回复,说”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已经解决了,以后不会再出现了”,我当时还满心欢喜,可是到晚上,店外经营照旧,我给110打过电话,但人家不管这事。我继续给12345打电话,但是得不到酒仙桥城管的任何回复了,我要的也不是他们的回复,要的是他们能够秉公执法,要的是能正常睡个觉,将近一个月的时间我几乎每天都给12345打电话,当地城管部门只说进行了劝阻,没有实施任何执法权,这样敷衍了事的结果就是附近的其它餐馆也开始了严重的店外经营情况。本事平静的老街坊,变得嘈杂不堪。每天只有不到5个小时的睡眠,让人度日如年,每天昏昏沉沉,无精打采,有时恍惚,严重影响到了我的工作和生活,严重影响到了我的父母身体健康。去年还只是早餐,我们能够被动的早睡早起,今年又来了个大排档,彻底让人无法忍受了。 请相关部门重视一下吧,并尽快解决,我住这里30年了,虽然住居在临街的房子,附近饭馆偶尔也会有扰民的情况,但那只是偶尔,都能体谅。现在已经成常态了,周边饭馆也效仿开始非法经营,并逐渐到无法控制的程度。你们想想每天1点来钟睡5点多钟起的滋味是否能接受。最主要的是店外经营到底是不是非法,法非的事情为什么不能得到解决。

附件列表

附件: 149507926559b85.jpg 点击查看
附件: 149507926538ed4.jpg 点击查看
附件: 1495079265c12d1.jpg 点击查看
附件: 14950792656fe6a.jpg 点击查看
提问时间:17-05-18 11:47  提问者:天亮说晚安xt

官方回复 [17-05-31 10:24]
热心市民: 您好,关于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针对此情况,我们高度重视,并开展了相应的工作。现就办理情况回复如下:接到举报后酒仙桥执法队队员早上骑自行车到达朝阳区红霞路云志餐厅,队员到达现场对于云志餐厅店外经营现象进行教育并将其规范店内。队员晚上骑自行车到达朝阳区红霞路云志餐厅,队员到达现场对于云志餐厅店外经营现象进行教育并将其规范店内。下一步执法队将对该处加强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感谢您关注政风行风热线!

附件: 附件.doc

请登录后回复,点击这里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