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医院动态工作简讯

中心迎接中共北京市朝阳区委书记王灏调研

日期: 2020-01-27

                                                                             ---- 综合办
    1月27日上午,中共北京市朝阳区委书记王灏莅临望京中心调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实地查看中心疫情应对、预检分诊、发热隔离、武汉返京人员追访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了节日的慰问。
    王灏书记询问了我中心预检分诊落实情况、医护人员的防护情况,同时关注防护物资是否充足,现场认真查看我们之前完成的武汉返京人员追访记录,询问追访结果。王灏书记强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作为一线单位要做好查找、隔离、追访等工作,同时充分发挥家庭医生的职责,做好辖区居民的防护指导,对于重点人员做好心理疏导,做好疫情防控和健康宣教工作,让百姓能够安心。王灏书记对节日期间还值守在工作岗位的人员进行了节日的慰问,关怀医务人员做好自身防护工作,现场还询问员工当中是否有双职工,值班期间家里孩子怎么安排,同时询问医院发展的困难。
    中心主任杜凤东介绍中心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中心第一时间召开部署会,同时开展全员培训,要求全体医务人员高度重视,对重点岗位明确防控措施,保障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同时全员停休,院领导带头坚守工作岗位,随时召开碰头会部署反馈工作,科室员工随时待命随叫随到,自22日开始截止目前我中心已共计完成458人的追访工作。杜主任表示,望京中心保证医护人员时刻处于备战状态、做好疫情的防控工作,加强自身防护意识,全力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预防保健:84712717 健康体检:64731921 医疗咨询:64750202 口腔咨询:84780581 行政办公:64707662 医疗投诉:6473192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0765 京ICP备05082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