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医政信息医技信息

超声科预约检查进行时

日期: 2016-10-14

                                                                              ---- 超声科
    现在,越来越多的患者认识到了健康的重要性,健康体检逐渐得到重视,超声作为一种安全、有效、便捷的无创检查,得到了临床大夫和患者的一致认可。
    中心超声科的门诊量日益增长,应接不暇。为了保证医疗秩序,减少患者排队等候的时间,缓和上午患者拥挤状况,避免医疗纠纷,经过相关科室沟通之后,自10月8日起,我们开始试运行预约检查了。
    经过前期的协调与安排,具体实施如下:1.中心开具的超声检查直接去分诊台杨老师处预约;2.卫生站开具的超声检查手机微信杨老师预约。在各科室及卫生站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目前试运行良好。特别感谢杨老师,从微信群里的聊天记录可以看出,杨老师既细心又有耐心,有条不紊的安排好了一切检查顺序。但是微信预约又存在不便之处,杨老师分管事情较多,又要不停翻看手机微信,卫生站的同事开完申请单之后需要等待杨老师回复微信之后方可让患者离开,根据这种情况,我们及时进行调整,依据近期各卫生站门诊量分配每日门诊超声检查数量,各卫生站自己进行预约。
    超声预约检查试运行一周以来,超声科门口及走廊里不再有患者拥挤现象,没有了吵吵嚷嚷的画面,没有了催促声与争吵声;取而代之的是井然有序的检查。
    在此,特别感谢院领导及各位同仁对我们科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配合,感谢对超声工作默默付出的人们。
    超声预约检查目前处于试运行阶段,希望大家多提宝贵意见。

预防保健:84712717 健康体检:64731921 医疗咨询:64750202 口腔咨询:84780581 行政办公:64707662 医疗投诉:6473192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0765 京ICP备05082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