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花路西里小区内垃圾堆满,无垃圾站,臭味难忍

望花路西里社区内无垃圾站,小区内包括外小区的所有垃圾都堆放在小区内洗车房旁边。臭味难忍,卫生状况令人堪忧。小区的高层楼每一层还设置垃圾大桶,卫生状况令人堪忧。早几年北京就因为非典传染病把楼道垃圾通道全部取消了,但这里每层还放置垃圾桶。楼里一个电梯每天会有专人运送这些垃圾,运完垃圾,居民们继续乘坐,异味极大。这个小区是属于中建一局四公司的,但不能因为这个原因就没有人监管卫生状况啊!小区里面还有好多孩子,还有一个公立幼儿园。如果是传染疾病爆发了,这种环境是很难控制住的!烦请有关部门监管望花路西里社区令人堪忧的卫生状况!

提问时间:17-05-05 08:28  提问者:lindaLQ

官方回复 [17-05-19 10:17]
热心市民: 您好,关于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针对此情况,经核实中建一局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家属楼形成时,垃圾桶就设置在楼道内,物业曾经有一段时间把垃圾桶取消,让居民把垃圾统一放到楼门口的垃圾车上,但部分居民依然把垃圾堆放在垃圾桶原来的位置上,或者直接从窗户扔出去,居民因为这些原因,找到物业,物业及居委会联合征求居民意见,居民不同意取消垃圾桶,事后物业在每一层都会设置一个垃圾桶,并有物业保洁每日清理垃圾。同时因无垃圾站而导致的垃圾长期堆放问题,我们已督促物业加强小区内公共区域卫生管理,加大保洁力度,及时清理产生的垃圾。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感谢您关注政风行风热线!


请登录后回复,点击这里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