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南路金隅丽港城小区内,违规建设电梯

在整个北京市对违章建筑进行清理拆除的大环境下,南湖南路金隅丽港城小区内,2号塔楼底商顶风作案,在小区内部行人区违规建设电梯,更改了原设计规划,对小区居民生活产生了严重影响。在居民投诉后拒不拆除。小区物业不作为,并且包庇其行为。望政府能够对这种顶风作案的进行严厉打击,令其尽快拆除,并且回复建筑物原状。

提问时间:14-06-24 16:24  提问者:cilin1

官方回复 [14-07-08 15:47]
回复:针对居民反映的问题,经街道城管分队了解,该施工单位未能提供合法有效的审批手续,已责令停工进行立案调查,目前仍处于停工状态。

网友回答 骑天飞猪 说:


屋顶绿化破坏不原状恢复,还用围栏进行了圈占,城管竟然说不能确认围栏是违章建筑,天啊,地方都是公共的,还用确认吗

回复时间:2014-06-25

网友回答 骑天飞猪 说:


政府啊,你们就作为一下吧,北京市政府228号令你们是怎么执行的啊?

回复时间:2014-06-25

网友回答 望京图图 说:


是应该管管

回复时间:2014-06-26

网友回答 非官九牛 说:


居民嫌弃政府执法部门懒惰、不作为,所以小区里的居民就主动作为了:6月29日早上9点开始,居民们自发募集拆违资金,又雇来5位工人进行拆违建。大约在中午12点前,居民在拆违建现场募集到3000元钱,同时,工人们也把2号楼周围的三处违建拆除干净了,之后,居民代表把现场募集到的3000元交到拆违的工人手里。拆除2号楼周围违建暂告一段落。 1号楼的违建(指那部外挂电梯),居民暂时打算留给政府执法部门去拆。

回复时间:2014-07-02

网友回答 非官九牛 说:


我们是公民,如果公职人员不作为,我们公民就要组织起来作为;公民们组织起来作为了,社会秩序就会向良性方向发展。

回复时间:2014-07-02

网友回答 骑天飞猪 说:


政府消失了

回复时间:2014-07-08

网友回答 mzlx 说:


2号楼和1号楼之间的屋顶绿化也消失了,改为水泥地,只是敷衍点缀了几小块可怜兮兮的小绿地,现在是夏季,水泥地散发的热量相当烤晒,而且还刺眼,强烈希望恢复到以前的状态。

回复时间:2014-07-12

网友回答 water411 说:


公职人员 只能呵呵

回复时间:2014-07-13

网友回答 非官九牛 说:


政府:人家违建方比你门勤快多了,7月15日金隅丽港城2号楼南侧屋顶绿地的违建重新建起来了,快去看看吧! 政府有正法,可有正术否?

回复时间:2014-07-16

网友回答 骑天飞猪 说:


恶心的街道

回复时间:2014-07-16

网友回答 juejue 说:


北京市朝阳区望京南湖南路西侧、金隅丽港城北侧、知语城东侧、花家地西里三区北侧,原南湖市场(已拆迁),现在是建筑工地,彻夜施工不停止,周边数百户人家收到极其严重的夜间噪音骚扰。周边群众拨打城管热线数百次,投诉数百次无效,请求调查望京城管的问题,望京城管是否存在不作为情况。望京城管在接到举报后是否来到过工地实地查看,是否制止工地的夜间施工行为,是否存在包庇工地夜间施工现象,是否对工地夜间施工进行处罚,请求调查。

回复时间:2015-10-13

请登录后回复,点击这里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