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文化交流

感恩医院 一路向前

日期: 2019-09-12
                                                                           ---- 护理科  丁阳
    时间稍纵即逝,转眼间,两个多月的试用期就这样结束了。在同事们的关心下,和带教老师的指引下,我渐渐地熟悉了医院的工作环境和规章制度,慢慢的融入了这个新的大家庭。
    三个月前踏上来京的火车,通过面试进入中心,成为了中心的一员,在来之前,心里就特别的忐忑,怕自己适应不了这边的工作更适应不了这边生活。果不其然,万事开头难,我先是被分到了保健科,在保健科的一个多月里也学到很多知识,也感谢那里的带教老师和同事的悉心教导,但由于自己的原因始终没有很快的适应下来。后来根据需要被调到了护理科,来到护理科我了解到我们护士的工作是多而繁琐,同时工作、学习也是分工很明确,所以刚来科室的我学习是肯定逃不了的,每周都有明确的学习考核内容,就这样一周一周的通过考核,发现自己也渐渐地适应了下来,每天也变得充实许多。当然,刚来科室的我出错也是少不了的,记得上治疗班的第一天就出现了一个严重的错误,因为自己对业务的不熟悉,没有严格的遵守三查八对制度导致给患者漏采了一管标本,事后我也认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明白了我们的工作容不得一点马虎,因为我们护理的对象是人,是鲜活的生命,有时候可能就是因为我们的小过错,小马虎而给患者带来意想不到的伤害。所以不管是理论知识还是操作技术上,我们都必须得加强学习,从而更好地去护理患者,保护自己。
    虽然来护理科的时间也不长,但一提到护理科我就感到特别的温暖,我很荣幸能够加入到这个大家庭中,感谢护士长,我的带教老师,还有科室里的每一位同事,感谢你们一直给我锻炼的机会,耐心的纠正我的错误。虽然试用期已满,但我会不断的鞭策自己,努力学习,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从而使自己的理论知识及操作技能更上一个台阶,以更好地服务于患者,争取做一名优秀的护理人员。
预防保健:84712717 健康体检:64731921 医疗咨询:64750202 口腔咨询:84780581 行政办公:64707662 医疗投诉:6473192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0765 京ICP备05082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