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邻友圈 返回首页

边疆战士的个人空间 http://home.wangjing.cn/?631254 [收藏] [复制] [RSS] 一个北漂的个人空间

日志

糟糕的三月

热度 1已有 20028 次阅读2017-3-10 23:56 |个人分类:生活| 厄运, 影子, P2P

糟糕的三月

 

二月的时候,就感觉这个行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基本接不到单子,每天靠投资赚点零花钱。不知道是监管的来临还是房产税将要出台的信息,P2P行业像霜打了茄子似的,无精打采,黯然无色。已经复印了简历,安心的找工作了。

三年来没有上班,P2P突然衰败,想找个其他行业,一时还拿不定注意,晃晃悠悠的到了三月。

三月让我精神倍爽,几天的功夫,单子一个接一个飞来,我始料不及,又看到往日光辉,找工作也抛在了一边。可我刚赚两天,单子一个接一个被举报,一时不能接受这个现实,病倒了。我被击垮了,全身心被摧毁了,三月九号的时候,在床上躺了一天,睡了十几个小时,晚饭也没吃,到了十号,还是不能缓解伤痛,我变得暴涨、愤怒,埋怨老天,有点撑不住的样子。下午又出事情了,这个让我彻底失去理智,先是删代理,连续两天被举报,要你何用?尔后又和广告主争吵,不给结算佣金,天理不容。

厄运仿佛缠绕在我身上,不离不弃,像影子一样追随着我。我想这行业,已经做到头了,好运不会再次降临,老天这是逼着我找工作。

我想对这行业说再见,可又放不了手,这么轻易的退出,岂能甘心情愿。

我不信命,但服命运。命,生下来就决定了,不折腾就一辈子沿着父辈的道路。不停的折腾,不停的尝试,命就变成命运。好与坏,离不开运气的成分。

现在命运给了我一个选择,也许是告诫我,别再安逸下去了,这行业已经尾声了。我也知道,可我还想赚最后一笔钱。但这过程不再是躺着赚了,需要自己无时不刻盯着,稍有松懈,就是万劫不复。

我该怎么办?我该何去何从?一系列的疑问浮现在我的脑海里.......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镶钻的脚尖 2017-6-12 10:28
P2P衰败了吗?
回复 边疆战士 2017-7-20 20:04
镶钻的脚尖: P2P衰败了吗?
P2P是规范了,像我们这种靠投资补量赚钱的人来说,盈利越来越小,但是投资人越来越安全。

触屏版| Archiver|小黑屋|邻友圈 ( 京ICP备05082545号

GMT+8, 2020-2-28 06:48 , Processed in 0.037698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