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友圈

搜索
查看: 863|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孙河“疫”不容辞冲在前,满腔赤诚书奉献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昨天 16:59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孙河地区各条战线的勇士不畏艰险、勇挑重担,毅然“逆行”,用忠诚、担当和坚守,将温暖和关怀送到居民身边,他们身上闪烁的明亮光芒,照亮了战“疫”之路……

疫情当前,他坚持把社区居民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无论是宣传引导、摸底排查,还是入户走访、服务居民......我们总能看到他忙碌的身影。


康营家园一社区党委副书记雷青松

为满足居家隔离人员日常生活需求,他及时帮忙代购生活用品;为及时解决防疫期间社区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他加班加点整理资料、制作简报,并针对问题提出解决方案。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他每天工作10小时以上,24小时处于待命状态,日夜鏖战、甘于奉献,用忘我的工作态度诠释初心、使命;用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扛起保障居民安全的责任和担当。



康营家园二社区副站长科腾琦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他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勇挑重担,冲锋陷阵,主动加入社区应急小组。从人员摸排、张贴告知书、出入卡发放、到对来服务站的居民进行疫情问题解答等工作他都亲力亲为。当收到居家隔离人员没有燃气、缺乏生活用品的消息时,他主动帮忙代购并送到居民家中。

不忘初心勇作为,关键时刻显担当,他用实际行动默默履行自己的职责。






下辛堡村工作人员金济、金广谋

尽力之所及,求无愧于心。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下辛堡村工作人员金济、金广谋,已经整整坚守了一个月。

不厌其烦地巡查、量体温、做记录;自发给行动不便的村民送水、送饭、送生活用品;发现村民生病时及时为他们送去药品......面对疫情,他们没有畏惧不前,只有关怀备至,用最平凡的坚持感动着村民的心。




孙河地区腾退办工作人员杨文杰

防疫控疫期间,他主动请缨,下沉二社区成为一名联络员。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他主动上前一步,把每一项简单的日常工作抓细抓好。风雪中站岗,他多排一班;帮助居家隔离人员,他多走一层;宣传解释政策,他多说一句;为社区防控献言献策,他多想一招;联络队员、发放物资,他多干一些......一个月以来,他始终坚持奋战一线,收获了同事和居民朋友的认可和称赞。

没有谁生而英勇,他们选择无畏,是因为他们始终把居民的安危放在心上,把守护家园的责任扛在肩上,他们日夜坚守,甘于奉献,用逆行的背影为地区居民守牢疫情防控“安全线”,向他们致敬!


春风袭来时,病魔驱走日
请坚信,只要我们再多一点配合
多一点坚持
定会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在此期间,请大家自觉做好个人防护
少出门、不聚集、勤洗手、戴口罩
为战胜疫情助力


收藏收藏
2#
发表于 昨天 16: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昨天 19: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社区能不能给大家购置点一次性医用口罩啊?现在买不到,要不就太贵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二手市场


触屏版| Archiver|小黑屋|邻友圈 ( 京ICP备05082545号

GMT+8, 2020-2-28 06:50 , Processed in 0.058391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