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友圈

搜索
查看: 19966|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北京建工发展大厦一人员妻子确诊 全市强调楼宇防疫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3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月24日晚,有网友称位于西城区南礼士路的北京建工发展大厦有单位员工妻子确诊新冠肺炎,大厦楼宇封闭。
  刚刚,北京建工官方微信号通报称,针对驻厦租户单位——中国纸业投资有限公司员工中发现一例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北京建工发展大厦物业单位落实“四方责任”,迅速上报并采取积极防控措施。截至目前未发现驻厦租户单位人员发生新冠肺炎症状。
  确诊者系驻厦租户中国纸业员工妻子
  通报称,2月21日18:30,北京建工发展大厦物业单位接到驻厦租户中国纸业投资有限公司的报告,称该公司员工王某的妻子被确诊为新冠肺炎。接到中国纸业投资有限公司报告后,北京建工发展大厦物业单位迅速向属地单位南礼士路社区汇报,并第一时间向7家驻厦租户单位进行了通报。
  据中国纸业投资有限公司报告称,2月13日,该公司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接到王某报告,其妻子携女儿1月25日从湖北荆州返京,王某驾车接站返回家中。王某妻子自2月7日起有咳嗽症状,2月12日晚咳嗽症状未见减轻,前往医院检查,王某妻子核酸检测阴性,但CT胸片显示肺部见阴影,留院观察。王某和女儿两项检测均未见异常,返回家中隔离观察。1月24日至2月12日,王某多次到北京建工发展大厦办公。期间,中国纸业投资有限公司多人多次询问王某及其家属是否返乡探亲,王某均反馈不曾离京去往湖北疫区。
  中国纸业投资有限公司称,收到王某报告后,该公司立即采取相关防控措施。从2月13日至2月21日16:30,该公司没有新增与王某有接触或身体情况出现异常的员工,王某也没有任何症状并未列为疑似或确诊病例。
  2月21日16:30,王某再次向中国纸业投资有限公司报告,其本人和女儿无其他症状,体温正常,其妻子确诊为新冠肺炎患者。该公司接到报告后,于当天18:30第一次向北京建工发展大厦物业单位进行了告知。
  所有驻厦租户单位已暂停办公
  北京建工发展大厦物业单位负责人介绍,在南礼士路社区和月坛疾控中心指导下,大厦物业单位协同各驻厦租户单位迅速应对。所有驻厦租户单位暂停办公,所有单位人员居家自行隔离,每日上报体温监测情况和身体状况。物业单位对楼内特别是密切接触者办公区域进行了全面消毒,并加大了每天消毒的频次和力度。针对大厦旁的住宅区域,物业单位也及时向居民发布了相关情况告知书并加强管理。
  目前,大厦物业单位每日向中国纸业投资有限公司了解密切接触者员工的身体状况,并向各驻厦租户单位及时通报。根据目前每日监测情况,中国纸业投资有限公司的员工身体状况正常,未出现新冠肺炎症状,各驻厦租户单位员工也未出现新冠肺炎症状。
  北京:楼宇人员密集度高,尤其需要重点关注
  2月23日在京召开的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会议,对疫情防控提出七点要求,其中第二条就是全力做好北京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要坚决抓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两大环节,加强京津冀地区联防联控,尽最大可能切断传染源”。
  北京市2月23日下午召开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三十一次会议暨严格进京管理协调机制第二次会议提出,“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一点马虎不得、大意不得、松劲不得,必须严防死守,严管严控”。
  “楼宇人员密集度高,尤其需要重点关注。”北京市提出,切实加强园区、楼宇、企业、工地等人员密集场所防疫工作,做到复工复产安全有序。
  各区和有关主管部门要落实属地和行业责任,实行街道和楼宇物业“双楼长”制,落实楼宇内企业的防疫主体责任,加强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一楼宇一企业核定每日上班人员上限,提倡灵活办公、居家办公,进一步降低人员密度。对电梯、地下室、餐厅、集体宿舍、吸烟区等公共场所,落实通风消毒、保持距离、减少聚集等防控措施。要以通告、信息推送等方式,广泛宣传楼宇防控指引和相关措施,确保应知尽知。

收藏收藏
2#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上班族都注意点吧
3#
发表于 3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这个人太可恶了!!!
4#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上班现在属于高危活动。
5#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这样的人还留着干嘛?直接回家吧,人品问题祸害太大
6#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又是这种人!应该判刑!治疗自费!
7#
发表于 3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王某这个人有问题,公司应当对这种人严肃处理;
自己接了从湖北回来的人,无可非议,但是应当自觉执行隔离14天,而且妻子已经有症状了,自己还去往人员密集处,不隔离,更可额,这种人不可信任,对这种人采取容忍态度的公司不可信任。
8#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必须零容忍
9#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这种人太可恶了,多次询问他和家属去没去过湖北,他都说没有,这种人应该抓起来判几年。
10#
发表于 3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期间,中国纸业投资有限公司多人多次询问王某及其家属是否返乡探亲,王某均反馈不曾离京去往湖北疫区。
----------------------
这比够损的。害的大家被隔离。
11#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这种瞒报的真不能判刑吗?你坑了多少人
12#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这孙子,欺骗人!
13#
发表于 前天 09: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他们一家人不隔离,害的整个楼里人陪着隔离。这位是不是有点不地道啊
14#
发表于 前天 09:35 | 只看该作者
这人是脑子有泡吧。 如实汇报,国家好好给你治疗 ,判刑,孩子也完了 。什么人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二手市场


触屏版| Archiver|小黑屋|邻友圈 ( 京ICP备05082545号

GMT+8, 2020-2-28 06:48 , Processed in 0.051879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