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互动
OK语言培训中心简介
     OK语言培训中心于1999年在京成立,现在京城共有12家分部。中心本着“品质来自专业,快乐源于真诚”的原则,以“征服英语,超越自我”为教学目标,独创的外教VIP贵宾会员制度,加上经过1000万人见证过的“母语自然学习法”,深受外语学习者的青睐。中心郑重承诺:口语学不会,保证您退费!专业在OK,真诚在OK,您生命的春天也在OK!
    中国的未来在人才,人才的培养在教育.面对未来的全球化的挑战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机遇,综合东西方文化教育的优点,选用科学的教育方法,创造良好的教育环境,选拔优秀的中外教育人才,作为未来中国与世界沟通的后备力量.我们OK人愿做培养祖国后备力量的良师益友,为未来的教育事业贡献我们的力量。
    望京OK语言培训中心位于国际高新技术发展区的望京,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公司成立于004年初,现有会员制学员2000余位。中心实施从"师资强、环境美、小班好、服务优、价格"到"教学质量高,学员高度认可,才是硬道理"的教学战略,以来自美、加、英、澳等英语系国家,拥有美语教育证明书以及教学经验丰富的外籍专业美语老师及国内外知名大学或研究所英语相关科系毕业,受英语教育专业训练,课程教学活泼生动有技巧,发音漂亮的英语教学高手为高标准教学团队组织教学,将英语培训的终极目标定位在"自然性而非背诵性地运用英语进行交流"的高度,使其他的认证类、口号类等泡沫英语培训泯灭于学员的切实需求之中,应学员之所思,供学员之所求。